★物品名稱:
☆2012日本新春福袋預購☆one*way衣服福袋☆

☆2012日本新春福袋預購☆BYE BYE衣服福袋☆

 ☆賣家名稱:流行雜貨鋪

★拍賣網址:
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65411867(已結標)
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69321757(已結標)

☆網誌心得:

阿宅都知道,壓力大的女生不能惹,不管是工作壓力、學業壓力、經濟壓力還是噴血的壓力,所以當男友知道我因為年底情緒不佳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而早早就噴大錢下標三個日貨品牌都標價10500羊的新年福袋時,很識相的只有微笑祝福我拿到福袋而不是鬱袋,完全不敢念我。哪知道,唉......。首先要幫我的兩個福袋先嘆一口氣(應該是兩口氣),讓她們來到我家並且沒接到英雄式的歡呼和尖叫真是委屈她們了。為何?因為1月1日起看完日本妹的分享,我只敢期待INGNI,而她倆又正好在我小紅第二天時報到,沒有開心的感覺啦啦啦啦啦(>﹏<)

斷斷續續買了幾年日貨,從未衝過品牌新年福袋,今年11月初就開始研究,結果標了Yabbi的INGNI新年福袋、又請這個賣家代購ONE*WAY和byebye新年福袋,日幣好貴真的大失血!INGNI還在海上飄,今天先來開箱ONE*WAY和byebye:

整箱  

整箱其實有5.5公斤  

所以捨不得亂拆  

這個賣家還滿細心的,箱子外包裝還再用一整張牛皮紙包好,不是隨便用透明膠帶綑一綑了事。雖然賣家忘了把我的手機填在收件人旁邊!結果我悽慘地跟郵差北北剛好錯過......,自己衝去遙遠的郵局把它扛回家,5.5公斤扛著走半公里好累。賣家在日本寒冷的新年搶福袋也真是夠辛苦了!

拆掉牛皮紙以後:很完整的紙箱,我猜賣家事前應該花很多時間在收集完好的紙箱吧,很貼心,買家買福袋畢竟是收禮物的心情,不會想看到箱子破爛,福袋被亂亂塞(離題:有的日貨賣家真的超愛硬塞衣服的XD)。

牛奶糖?!  

 ONE*WAY在上面  

ONE*WAY體重  

第一個是ONE*WAY,它有2.4公斤!(請忽略我還沒掃乾淨的地板XD)不過包包整個型跟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,有點軟塌塌的,但容量相當大,要出去旅行個三天應該都夠裝,塞滿的話包包應該就可以立正站好了。以下逼迫它站好:

ONE*WAY請站好  

賣家的(貞操帶)職業道德表現,果然是未拆的唷

ONE*WAY貞操帶  

接下來介紹ONE*WAY五點:

ONE*WAY五點  

ONE*WAY五點  

右邊上面那個小袋子是ONE*WAY這次行李袋的袋中袋,整個皮質的,有質感唷!

1.駝色柔軟毛雙排扣斗篷

雖然它是柔軟又厚實的大衣,但拿到這件真的讓我好失望...因為我穿斗篷不好看,所以這完全就是看日本妹分享時,我祈禱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要拿到的雷品>"<

斗篷  

被我討厭的斗篷都哭哭了(遞面紙)...

斗篷

雖然它真的很漂亮,泥看看釦子超精緻的,如果是雙排扣的一般大衣或風衣,我一定會超愛它。

斗篷    

2.橘駝色褲頭鬆緊百折褲裙

駝色帶一點點稍微的橘(還是該說是焦糖色啊),這件有點麂皮或絨的味道,觸感舒服,應該可以說是冬天的百搭單品,配淺色或深色都好看,若能短一點就更好了(雖然眾人阻止但一直偏執想走辣妹風)

褲裙  

3.酒紅水玉蕾絲領棉上衣+附黑絲絨緞帶

酒紅底,實品再暗一點,領口蕾絲很精細。這件跟斗篷一般也讓我無言,只是原因不同:我已經買了跟這件超類似的同款上衣...擺在一起根本就是衣服姊妹啊Orz

酒紅水玉上衣  

4.白色鏤空混細銀蔥毛衣

它其實是米白混細銀蔥,忘記開閃光燈結果都變成黃色了,這件頗可愛又實搭,今年冬天很常見有品牌推出類似款,但又不會退流行(好像只有它還留著價錢)

白毛衣  

白毛衣  

5.肩部細雕蕾絲白色雪紡紗長襯衫

這件實品超。美。的!蕾絲和釦子等細節都很精緻!但我覺得我可以去買樂透,因為又是一件衣櫃已收辣妹品牌有夠類似的雪紡紗長襯衫上衣!!!我整個衣櫃可以去簽樂透包牌了我Orz(還是有誰想買福袋之前請先來看看我的衣櫃做個參考,免得買到重複

雪紡襯衫  

它是正常的白色啦,在房間黃光底下有大色差。

雪紡襯衫  

因為受到ONE*WAY的打擊過大,我連byebye開箱拍照都變得有點無力(汗)好想跟ONE*WAY說掰掰......

byebye開箱  

byebye開箱  

byebye體重  

byebye雖然點數差不多、而且很多針織單品,但不知道為何只有2.3公斤,比ONE*WAY輕一點,可能因為ONE*WAY的斗篷厚實所以比較重吧?byebye的包包,其實就是不織布購物袋而已,但跟去年的紙袋比起來已經稍微有誠意一些了。

byebye福袋  

賣家再度跟我證明了它的貞節XD

byebye貞操帶  

接下來介紹byebye六點:

不知道為啥我沒拿到板友拿到的可愛毛毛掛飾,也好,老娘都這個年紀了,拿那個會被大家笑說愛裝可愛的!(自我安慰)

byebye六點  

基本上都跟板友拿到拿到的很像,

byebye六點  

1.米駝飛鼠袖粗針織厚實長版罩衫外套

看到板友拿這個時我有認真祈禱(看來我認真祈禱的就一定會算到我頭上Orz)不要拿到它,不要拿到它,不要拿到它,不要拿到它,不要拿到它,不要拿到它,不要拿到它,不要拿到它,不要拿到它,不要拿到它,不要拿到它,不要拿到它,不要拿到它,不要拿到它,不要拿到它,不要拿到它,但......。

這個我真的沒辦法駕馭,原因其實和ONE*WAY的斗篷一樣,肩寬太窄個子又嬌小,穿這個實在很像偷穿大人的衣服演布袋戲。如果是16Xcm的女生,或甚至170cm的女生穿一定很好看,慵懶性感。

駝色毛衣罩衫  

亂搭上

2.愛心水玉黑白色小領子滑面雪紡襯衫+同款繫帶
3.紅黃格紋撞色披肩

byebye set  

4.粉紅色蕾絲細肩帶綁脖背心
5.酒紅針織中短版毛衣

set 2  

6.米駝色粗針織麻花厚實短版毛衣(這個剛拿出來的時候賞了我一陣日本靜電XDD)

米駝毛衣  

接下來是開箱到現在已經精力盡失很想睡覺的敷衍實穿照三張。(請再次忽略髒髒的鏡子XD)

米駝色粗針織麻花厚實短版毛衣(點評:成功塑造慵懶風、超保暖、顏色安全好搭)

米駝毛衣實穿  

酒紅針織中短版毛衣(點評:觸感相當柔軟、貼身、很有秋冬女人味)

紅毛衣實穿  

愛心水玉黑白色小領子滑面雪紡襯衫+同款繫帶(點評:若當洋裝穿的話,要很小心不然會顯胖,但滑面質感細柔,而且水玉是愛心的好俏皮)

它也是正常的白色,在房間黃光底下色差。

滑面愛心水玉實穿照  

 

結論:買福袋其實很好玩,開箱有驚奇,而且ONE*WAY和byebye內容其實還可以啦,只是到我手上是委屈了它們!(到底是我包牌運太好、還是我應該去包福袋啊)

裡面的不少成員,應該會被我尋覓新主人放生吧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veto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