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物品名稱:

╮* Yabbi.corgi *╭【冬季周年慶】no.18 高質感麂皮2way反折膝上平底靴

☆賣家名稱:日貨賣家yabbi

★拍賣網址:已結束故不附上

☆網誌心得:
前面看到有板友分享咖啡色過膝靴,穿起來很好看,剛好今天我的同款黑色也店到店了!

立馬試穿拍拍,我第一雙過膝靴★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★*


雖然內增高約5cm,不過真的如Yabbi所說,內增高卻感覺不到跟,更不會難走,完全是可以活跳跳追公車(過動兒也會滿意)

麂皮觸感軟但有厚度,在室內暖夫夫。

我接近23cm,尺寸拿M對我來說略有一點鬆,但靴子本身是很挺,在家裡逛大街半天都沒有慢慢往下滑,而且今天穿覺得好溫暖喔!(大心)


先送上完全拉直的石川圖:將將將將!!!

過膝靴拉直  
因為我哈比,所以穿短一點的短褲或短裙比較好看,幸好我冬天沒在怕冷的。(......至少嘴上說不怕啦)
黑靴是安全搭的單品,可以加個亮色圍巾或掛長項鍊,是吧是吧,路邊的阿狗阿貓?


再來是露腿露比較多的反折5cm石川圖:怎麼這樣看感覺大腿有點肥滿(掩面)

過膝靴小反折  

我猜高個正妹反折一下就會在膝蓋上面了吧,乾脆直接反折成及膝長靴?(在下大概得折個20cm)

反折之後走路兩腿好像長小翅膀互相摩擦一樣XDD

穿了玩玩玩一陣子才發現,其實自己要脫有一點困難耶,可能柔軟度太差XDD
只好借助外力,等等要研究一下怎麼自己脫靴,不然去要拖鞋的地方會很糗。

我跟前面那位板友一樣也不是很早下標的,
只是因為男友在旁邊碎念說想要一雙過膝靴想要一雙過膝靴(想要不會自己穿喔),
猶豫了一下才標,沒想到Yabbi竟然有追加到!超感謝她的!!

分享文回饋想考慮買靴的板友(羞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veto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