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物品名稱:
冬季PRE-SALE【F132】日本製遠紅外線關節保溫護膝套

☆賣家名稱:Michan.tw

★拍賣網址: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f31173441?r=1098895706
(已結標)

☆網誌心得:

今天收到米醬拆單寄出的這個保溫護膝套,覺得還不錯用!所以來分享一下,可以請代購來送禮自用兩相宜


背景介紹一下,因為大學參加籃球系隊時把膝蓋玩壞了,慢性發炎的膝蓋吃阿鈣或葡萄糖胺也沒用(←因為都沒持續吃 也不愛看醫生)
常在季節轉換以及天冷時隱隱痠疼,冬天超痛苦的,我爸都嘲笑我膝蓋比他的還老...(淚)

之前看到米醬po貨的時候覺得好像可以來買買看,失心瘋搶了好幾個,顏色有三色,我買深咖和黑色。

外觀
護膝外包裝  

男女通用,應該是因為彈性很好,粗腿也沒問題

男女通用護膝  

拆開以後的標籤,日本製!!!
日本製  

背面有一點介紹,還有成分,日文破破所以不是看得很懂
商品說明  

穿起來的樣子
實穿照  

因為中間部分的彈性很好,不會覺得彎膝蓋不舒服或血液難流通。但我媽的粗腿應該就會覺得稍緊了(逃) 
穿一段時間會比較合腿吧。

用哀鳳拍有點模糊,它整個織法包括好幾種,和皮膚接觸的觸感不錯,不會刺喔!有一側彈性比較束縛感,所以穿在小腿。
護膝的織法  
為什麼要推這個呢?因為真的有保暖感!!!
其實就是發熱衣護膝版啦,穿著時又保暖又可以促進血液循環,大概有升溫一兩度吧,滿明顯的,但外面最好再穿一層褲子,就像發熱衣穿在最外面效果不佳一樣。(我是穿lativ家居服雪花褲)

對膝蓋受過傷或退化而容易不舒服的人來說頗有幫助,而且其實台灣也有類似產品,不必一定要買日貨的。
關鍵字請搜尋例如遠紅外線+護膝之類。

買東西疼愛自己也要關心家人唷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veto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